我應該如何從生活中找回自己

我應該如何從生活中找回自己

●生活看起來最如此的庸俗,如此的易於滿足日常平淡的事物,然而它總是在暗地裡念念不忘某些更高的要求,而且去尋找滿足這些要求的手段——-歌德

●我們的生活樣式,就像一幅油畫,從近看,看不出所以然來,要欣賞它的美,就非站遠一點不可——-叔本華

●人一輩子都在高潮──低潮中浮沉,唯有庸碌的人,生活才如死水一般——-傅雷

有太多的關於生活的名人名言,舉不勝舉…..究竟什麼是生活呢?生活真正的意義有是什麼呢?或許,你認為這些問題問的有些荒謬和低級,可是,當我問你,你能否在生活中找到你自己嗎?

生活,這個詞語的含義太寬泛了,寬泛的讓認琢磨不透,寬泛的讓認整天胡思亂想。記得在上國小的時候,老師經常跟我們說,要做生活的主人。至今我也沒有理解究竟生活的主人是誰.是自己?還是別人?如果說生活的主人是自己的話,那麼從生活中找回自己就很簡單了,但是如果生活是別人,從生活中找回自己又談何容易呢?

我不是一個很會讓自己滿足的人,但是我會從某些層面讓他人得到滿足,那樣我覺得︰他們的滿足就是對我最大的滿足。似乎聽起來我真的很偉大,其實不然……..

人其實在有些時候是自私的,自私的一毛不拔,自私的徹徹底底。就像在感情上一樣,當然有句話是這樣說的︰在愛情上,每個人都是自私的。這是真的嗎?需不知,愛情這個東西是多么的偉大,多么有魅力,多么的讓人為之傾倒。有的人在愛情路上正走向地獄,可是有寫人卻活在愛情的天堂,這就是區別。

如果我說愛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,而且是很重的一部分,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?當然,我覺得有點過了。可是當我說,如果我能在愛情中找回自己的話,我就能在生活中找回自己,大家信不信呢?

生活,是如此的複雜,我何時能找回自己呢?

logistics company Moving companyOcean Transportation Air Freight Forwarder Moving services貨倉 搬運公司 倉儲搬屋裝運公司 永安百貨| 真空壓縮袋|http://www.green-litehk.com
http://flygirl.beeplog.com

發表迴響

